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乡中院办公室主任景永利一行 到卫滨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10:03:56


    7月9日,新乡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景永利一行到卫滨法院调研指导宣传和信息化等工作,卫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峰、执行局局长张红昕、政治处主任王五朝、法警大队队长李翔和政治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为开展好下步工作,景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宣传部门要准确把握宣传定位,根据受众,灵活转换官方微信、手机报推送方式和推送内容,提炼核心性信息,真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勇于面对机构改革后人员缩减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善于挖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特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真正将大事办好、小事办扎实。三是针对执行宣传亮点,要抓实、抓细、抓要害,精细梳理卫滨法院执行网拍工作特色和经验,通过中院搭建的平台,展现卫滨执行工作实力。

责任编辑:杨真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