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卫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峰赴中召村实地查看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5:12


11月22日下午,卫滨区政协副主席栾三明,卫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峰赴平原镇中召村实地查看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平原镇副镇长曹秀山、中召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振、中召村包村干部曹静文、中召村党支部书记郜清勇一同参加。

曹秀山副镇长介绍了中召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郜清勇书记就中召村六类边缘户(病人户、残疾人户、低保户、五保户、危房户、独居老人户)排查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栾三明副主席和王秀峰院长一行分别深入边缘户家中进行实地查看。

王秀峰院长还详细了解所分包的贫困户郜时强家中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中召村党支部书记郜清勇代表村委会向卫滨法院对贫困户郜时强的长期帮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真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