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卫滨法院积极开展“心心相连、寒冬送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4:46


    瞧,这里有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用自己的微小善意,为寒冬里生活艰辛的人们,送去浓浓暖意,他们就是卫滨区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为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群体的社会公益氛围。卫滨法院积极组织干警捐助衣服、书籍和小家电,奉献爱心,并于1月11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在解放路体育场开展的“心心相连、寒冬送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卫滨区宣传部部长孙勇、副部长苑玲前往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 卫滨法院志愿者们将微薄之力汇聚起来,凝聚更多的爱心和力量,把幸福和温暖传递,为志愿者与贫困群众之间搭建起了心心相连的桥梁,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真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